close

IMG_0398  

↑ 穎:什麼!今天玩完就要回家?

IMG_0407  

↑ 穎:王阿爸你捨得離開這片藍天?(捨不得,但是還是要回去上班賺錢...)

IMG_8288  

↑ 往南城出發。蠻有當地特色的TAXI

IMG_8291  

↑ 開到第三天,終於對避免把打方向燈打成雨刷這件事有點心得,就是左手離那根桿子遠一點

IMG_8311  

↑ 文化王國離那霸市區不遠,大概開個半小時就到了。十月底都28度,七八月份不就熱暈了

IMG_8319  

↑ 怕小朋友覺得無聊,玉泉洞就不進去了(省600日幣),在門口照張相就好

IMG_8324  

↑ 看不懂是中國進貢到琉球還是琉球進貢到中國?依照我念過的歷史應該是後者吧,但是日本會放一個矮化自己的文物在自己家門口嗎?我也很懷疑..

IMG_8326  

↑ 不管當時歷史的糾葛是什麼,反正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就對了!(還好過海關時沒有檢查手機裡的照片,不然我可能就....)

IMG_8328  

↑ 平常在台灣用不太到的iPad在日本終於發揮了他的價值,用地圖找景點、導航、上網找資料、小朋友打發時間處處都用得上,而且它是一台Apple史上最短命而且現在官網上買不到的New iPad(離題了,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譙一下Apple...)

IMG_8344  

↑ 沖繩太鼓表演期間不能攝影或拍照,所以只能在表演完畢後跟演出者合照,"聽說"演出的內容相當精彩,但是因為當舞獅的頭出現後,王小穎就呈現驚嚇的狀態,所以我就只好帶她去看黃金蟒蛇的付費照相秀(奇怪?怕舞獅但是不怕蟒蛇),所以我只看了三分鐘的太鼓表演,還好看表演是免費的所以沒虧到(自我安慰)

IMG_8339  

↑ 好像有聽到有人質疑沒有小朋友不怕蛇的,那就來張照片有圖有真相

IMG_8348  

↑ 每個男人的血液裡都有搖滾魂!(難怪看公園的阿伯手上都有拿這把)

IMG_8350  

↑ 科學化的蛇酒製程,我們華西街瞬間敗了...(不過我們現宰的還是比較新鮮)

IMG_8351  

↑ 從這邊開始才是要收門票的參觀區域

IMG_8358  

↑ 台灣的獅子也被文化交流(綁架)到這裡了

IMG_8374  

↑ 還有傳統舞蹈的表演(爸爸不想花錢幫他們換裝。真的有傳統服飾可以租借拍照)

IMG_8393  

↑ 還有傳統的紡織設備可以"付費"體驗

IMG_8395  

↑ 不過還是直接買紀念品比較實在

IMG_8408  

↑ 文化王國和琉球村都是Okinawa著名的景點,差別在於文化王國的建築是仿造的傳統建築,琉球村則是真正的古蹟保留下來,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對琉球傳統文化很有興趣的話(舉手),個人覺得可以擇一參觀即可

IMG_8411  

↑ 午餐就在園內隨便吃吃Tacos炒麵、Pizza、和這個跟台灣沙威瑪很像的食物(學名待考)

IMG_8427  

↑ 想趁最後一天的機會走南邊的海岸線公路看海,所以把導航設在海邊的和平祈念公園

IMG_8438  

↑ 但是拍完這張照片往夕滿出發的路上,人算不如天算,不爭氣的GPS導航又把我帶去走山路(恨!again)

IMG_8439  

↑ 夕滿街道,感覺南城整個就是有種比較鄉下的感覺

IMG_8444  

↑ 總算在最後倒數幾小時又看到了海天一線

IMG_8448  

↑ 就是這道光!搭機回台灣前的最後一站

IMG_0415  

↑ 怎麼這麼"剛好"碰到GAP打五折,只好勉為其難買一些回家

IMG_8459  

↑ 現在小孩都很有主見,樣式跟顏色自己說了算,只有價錢不在乎...

 IMG_8461  

↑ 最後只買了這一小包,買最多的人自己提

IMG_8467    

↑ 最後把車開回OTS的豐見營業所還車,然後搭他們提供的接駁巴士去機場

IMG_8482  

↑ 在機上享用華航精心準備的餐點結束這趟四天三夜的小旅行(早去晚回的航班還不錯)

IMG_8489  

↑ 回到家了,Welcome to Taiw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